首页 》正文
九牧集团向印度金奈中学捐赠卫生洁具
2019-12-18 18:17:10  来源: 新华丝路网

 

        中国卫浴领导品牌九牧集团15日向印度金奈市立高等中学捐赠卫生洁具,帮助印度学生解决用水健康及如厕卫生问题。


 

       九牧集团副总裁林晓伟当天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儿童和青年是世界的未来,校园保持良好的健康环境十分重要。九牧集团希望通过帮助印度学校完善卫生配套体系,为师生提供更好学习环境的实际举措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践行民族品牌担当。

 

图为九牧集团向印度金奈市立高等中学捐赠卫生洁具现场

       泰米尔纳德邦立法议员亚历山大和金奈市教育官员安纳杜拉出席了当天的捐赠仪式,并对九牧集团的公益行动表示赞赏。金奈市立高中师生们表示,该学校属于政府公立性质,在校学生约550名,由于经费和教育资源有限,他们非常感谢中国企业对学校的帮助。

 

       图为印度金奈市立高等中学师生用印度的传统方式热情迎接九牧副总裁林晓伟一行


 

       据介绍,印度国内卫生基础设施比较落后,全国超过一半人口居住在农村,厕所普及率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数据显示,印度是世界上露天如厕人数最多的国家,感染和传播疾病的风险较高。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