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重庆登康口腔引入战略投资者签约仪式举行
2019-12-19 18:16:18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重庆登康口腔增资引入战略投资者签约仪式举行

 

       12月18日,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登康口腔”)举行了增资引入战略投资者签约仪式。登康口腔及原股东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及投资方广东温氏投资有限公司4方代表现场签订增资协议。

 

       登康口腔是一家国有控股企业,已有80年的发展历史,作为中国最早的四大牙膏生产企业之一,多年以来一直专注于抗牙齿敏感领域的研究。在与日化企业、医药企业的竞争中,登康口腔从一个小工厂成长为现代化股份公司,旗下的“冷酸灵”也由一个地方性的区域牙膏品牌发展成为全国家喻户晓的口腔护理用品品牌。“冷酸灵”牙膏自投放市场以来,已累计销售超过60亿支,在抗牙齿敏感领域占有近60%的市场份额。

 

       登康口腔自20世纪90年代开始着力品牌建设,提炼出如今响彻大江南北的品牌口号“冷热酸甜,想吃就吃”。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消费群体和消费理念的变化,“冷酸灵”迅速启动品牌“三化”即国民化、年轻化、专业化战略,建立起“大平台投放、大企业合作、社交内容造势、跨界融合线上线下数字化整合传播”的全域营销矩阵,形成立体化、社会化、场景化、互动体验的营销传播模式,使“冷酸灵”品牌影响力、美誉度得到持续提升,让老字号焕发出新活力、新生机。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