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中茶:从品类到品牌 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2019-12-06 14:14:21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12月1日-2日,以“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省博鳌举行,论坛旨在共同探寻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交流和分享企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助力新时代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茶叶有限公司(下简称中茶)作为指定用茶,与国内近千家重量级企业共享健康茶饮,并携产品亮相“翰墨文澜 情聚博鳌”艺术雅集活动环节,推动行业从品类走向品牌化,实现产业转型。

 

 

       此次参会,中茶为论坛提供了中茶海堤红、中茶海堤保国茶、中茶蝴蝶国饮中茶等十余款产品,涵盖了红茶、乌龙茶、白茶、花茶、黑茶、普洱茶、六堡茶等多种品类。

 

       今年是中茶第二次参加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现场,来自中茶的茶艺师为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国饮中茶”品牌价值主张和发展历程。中茶公司丰富多样的产品,醇厚芬芳的茶香吸引了大批与会企业家驻足品饮。在为嘉宾带来美好味觉体验的同时,中茶还将优美的“中国风”带入会场,带来味觉与视觉的双重体验,受到业内外消费者的赞赏和肯定。

 

 

 

       据悉,中粮集团中茶公司成立于1949年,在70年发展历程中,企业积淀了专业的制茶技术和涵盖红茶、乌龙茶、花茶、白茶、六堡茶、普洱、黑茶等全品类高品质产品。

 

       中茶相关负责人表示,品茶是一门艺术,是一门科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中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公众传播传统茶文化知识,倡导健康科学的饮茶习惯,弘扬中国茶饮文化精髓,并借助茶的载体,让美好生活的理念渗透进人们的日常生活的点滴之中。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