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寿仙谷:百年国药 矢志创新
2019-12-09 23:19:41  来源: 参考消息网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寿仙谷)是一家历史悠久、驰名全国的民族医药企业,因其融合传统中华医药与现代科技研制多款中药保健产品,而在“中华老字号”品牌之林中独树一帜。

寿仙谷医馆柜台

寿仙谷的前身寿仙谷药号创始于1909年。历经3代传承,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成立,现已发展为拥有多个全国知名品牌的上市公司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在发展历程中,寿仙谷始终以“为民众的健康、美丽、长寿服务”为第一要务。经过不懈奋斗,寿仙谷已跻身中国食用菌十大龙头企业、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行列。寿仙谷的多项科研成果得到国家权威机构认可和好评,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等20多项荣誉,寿仙谷中药炮制技艺还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寿仙谷总部大门

寿仙谷致力于将祖国医学传统道地药材与现代科学技术融合,研发出多款国药创新产品。其中,寿仙谷破壁灵芝孢子粉内含多种生理活性物质。寿仙谷独创的灵芝孢子粉创新制作工艺,有效避免了重金属污染,并防止因温度过高导致孢子油氧化和有效成分损失。最新一代去壁灵芝孢子粉,更是成为海外合作产品,荣获第46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

作为罕见稀有的补品,铁皮枫斗也是寿仙谷致力研发的另一核心产品。寿仙谷铁皮石斛则是目前极优秀的铁皮石斛新品种。

百年国药,矢志创新。作为中华老字号国药品牌的代表,仙谷始终坚持传承和创新,立志让古老的中医药行业不断焕发新彩。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