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红西凤:匠心打磨 国货彰显“民族品格”
2019-10-04 00:57:45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随着红西凤的全新上市,新版红西凤以时尚颜值、高端品质,诠释着民族品牌。“红西凤样本”以“中国红”为底色,匠心打磨。

 

时尚面孔、高品质是新版红西凤的价值所在。“中国红”的底色,不仅体现在其大气饱满、热忱华贵的包装中,更是红西凤精雕细琢、醇厚典雅品质的体现。历经迭代升级、自我革新的新版红西凤,集凤香型白酒的优秀基因、一流品质、资源禀赋于一身。

 

 

作为西凤集团向市场释放品牌价值的匠心之作,红西凤诠释着“匠心之作在于精、在于恒”的内涵,是对代酿酒技艺与文化的传承。

 

“中国红”的匠心,铸就了红西凤的灵魂。从原粮优选“红甸子”,到酒曲“槐瓤伏曲”配比调整;从“陈化窖底泥”发酵,到“文物酒海”精心储存……西凤人秉持着“择一事终一生”的工匠精神,打造出红西凤这一佳品醇酿。

 

作为中国四大名酒中历史悠久的白酒品牌,随着一次次创新发展,西凤已成为弘扬民族自强精神的典范。国货“老字号”不仅拥有传承创新的“硬核”品质,其中蕴含的“西凤气质”更成为了驱动产业不断发展的巨型引擎。

 

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曾表示,随着消费进一步升级,利用和发展好西凤酒的文化价值、品牌优势,努力打造品牌全面升级的新时代,是西凤人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