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中茶为国家队提供备战保障
2019-10-03 01:07:40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9月26日,“‘食’力保障、为国争光”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美食节在北京举办。活动现场,中茶公司通过茶叶品鉴、幸运抽奖等环节,将安全、高品质的茶叶产品带到国家队运动员身边,为集训备战的国家队运动员赋能打气,为中国体操队出征世锦赛加油助威。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被称为“冠军的摇篮”,体操、跳水、举重、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10个项目的13支国家队长期驻局训练,从这里诞生的奥运金牌占中国军团的74%。驻训期间,茶饮安全和健康就成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的必要保障。

 

 

      活动现场,来自中茶公司的高级茶艺师为各位运动员奉献了精彩的茶艺展示,中茶保国茶和中茶海堤福挂成为国家队运动员幸运抽奖奖品,寓意运动员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为国争光,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今年8月,中茶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京举行,中茶产品成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保障国家队运动员的茶饮需求,保障产品涵盖了乌龙茶、黑茶、绿茶、普洱、花茶、白茶等多种品类。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