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便携式酒店”为阿拉善英雄会带来新体验
2019-10-03 01:07:26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便携式酒店”为阿拉善英雄会带来住宿新体验

 

“星光房里数星星”“蒙古包中话情怀”

——“便携式酒店”为阿拉善英雄会带来住宿新体验

第14届阿拉善英雄会将于10月1日至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开启。截至目前,英雄会已成功举办十三届,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阿拉善英雄会更加注重提升沙漠露营体验,着力提升分区域分人群项目体验内容。据悉,会场设有星光房、房车、帐篷、蒙古包等“便携式酒店”,力求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越野爱好者和游客更好地体验英雄会和腾格里沙漠的魅力。

 

来英雄会,怎么“住”

距离阿拉善英雄会会场最近的是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镇,单程50公里左右。黄金周期间,镇里酒店接待能力有限,入住需要提前预定。

 

据悉,会场针对越野e族各大队组织设有专属露营区,营地里有免费水电桩等基础设施。与往年相比,营地面积有所增加,空间更大。此外,普通游客可以提前预定会场提供的房车、帐篷、蒙古包、星空房等各类“便携式酒店”,体验家外之“家”。也可以选择自己搭帐篷,在沙漠露营中品味大漠风情。

 

 

 

去露营,“咋”装备

露营装备建议带冬季帐篷、零下15度睡袋、防潮垫、气垫、棉被等。

 

英雄会工作人员建议,露营游客最好选择抗风效果良好、防雨性能强的帐篷,以防天气变化。睡袋方面,建议选择专业睡袋或高质量的普通睡袋,例如羽绒睡袋。羽绒睡袋比棉睡袋更轻,且保暖性能好。在户外相对严酷的条件下,防潮垫是必不可少的露营用具,铺在帐篷内能解决好防潮和保暖问题。此外,游客可视情况准备野营灯、头灯、烧烤炉、打火机、炊具、折叠桌椅、大太阳伞、纯净水、望远镜、吊床等用具,以便更好地体验沙漠露营。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