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农村大叔自购按摩椅放松筋骨
2019-09-03 23:47:48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种地回来按摩 农村大叔自购按摩椅放松筋骨

 

近日,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的一些人的朋友圈,流传着这么几张图。一位刚刚从地里收完苞谷的大爷,脱下外衣和鞋,坐在一把电动按摩椅上享受按摩,似乎一天的疲惫全都烟消云散。

 

有网友说:“看大爷轻松自如地驾驶着平衡车不但会种田更懂得享受生活,这叫做工作休闲两不误呀。”也有网友说:“现在的农村已经跟以前不一样了,有条件谁都会享受下。”

 

 

据送货的京东物流小哥说,大爷家在巧家县崇溪乡背风村,处于横断山脉腹地,这两年政府整修了桥梁和道路,物流的送货时间减少了一半,四十分钟就到了。前几年,大爷家里的旧房子拆掉了,建起了新房,除了按摩椅,大爷家还买了饮水机、三开门冰箱,生活条件有了很大改善。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