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德州扒鸡品牌形象升级
2019-09-03 08:17:51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德州扒鸡品牌形象升级 “鲁小吉”新品亮相 2019-09-02 作者: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8月30日至9月1日,以“赋能老字号,链接新消费”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在山东省济南市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全国382家老字号企业参展。其中,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州扒鸡公司”)作为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的会长单位应邀参展。

 


 

德州扒鸡展台人气旺

 

老字号新品首发会于8月31日举行,德州扒鸡公司创新品牌“鲁小吉”在新品首发会上亮相。近年来,德州扒鸡公司迎合现代消费人群需求,层出不穷地推出新风味、新产品。“鲁小吉”新品牌营销目标就对准了年轻消费人群,进军当代人喜欢的休闲零食领域,通过好吃的健康鸡肉产品,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高品质、好品味的产品选择。

 

“鲁小吉”系列产品立足于德州扒鸡三百年的厚重历史文化传承,其中“鲁”字与酱卤的“卤”字谐音,代表着鲁小吉卤味零食产品的定位;“小”字结合现代年轻消费人群的饮食习惯和消费场景,使用更符合现代消费喜好的小包装设计,推出各种卤味“小”零食产品。同时,“鲁小吉”选用了体态软萌、色彩亮丽的卡通小鸡作为品牌形象,“鸡”与“吉”谐音,喻示着喜庆、幸福的“吉”文化。

 

作为传承三百多年金字招牌的德州扒鸡公司,专注于产品制作的每一个细节,通过古法技艺与现代工艺的完美融合,赋予这道舌尖上美味全新体验。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