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SERES SF5川藏新万公里专业体验正式发车
2019-09-03 23:55:15  来源: 新华网

技术赋能 品质护航 SERES SF5川藏新万公里专业体验正式发车

 

作为SERES(赛力斯)旗下的新电动轿跑SUV,SF5不仅肩负着新电动新梦想的战略使命,更承载着品牌对用户的品质承诺。新车上市在即,9月1日,正值金康赛力斯母公司小康集团成立33周年的特殊日子,SERES(赛力斯)守初心担使命,深刻践行“一切为了用户”核心价值观,在两江智能工厂举行了SF5川藏新万公里专业体验发车仪式,为集团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祝福。

 

全价值链代表组成的专业体验车队发车前合影

 

小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兴海致辞

 

开启此次上万公里长途跋涉的SERES SF5,是小康集团领先技术的彰显,是小康集团员工的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的体现,也是小康集团33年来守初心担使命的结晶。“早在2016年,SERES(赛力斯)就以美国硅谷为研发中心,经过三年多的布局和攻坚,已经取得了先进的高性能纯电驱动技术和e-RDS增程电驱技术”,小康集团CTO(首席技术官)、金康赛力斯副总裁许林表示。在领先技术的赋能下,SF5纯电车型可实现高能电驱,超长续航,为用户带来超过500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用户还可以感受到百公里加速小于3.5秒的驾乘快感。为了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SF5增程型除了采用与纯电车型相同的电驱系统,还搭载e-RDS增程电驱系统,实现全时电驱,纯电续航大于150公里,百公里加速小于4.8秒。

 

 

在发车仪式上,汽车行业质量管理及认证技术资深专家、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检测认证事业部副总经理郑元辉表示:“我们对SF5的电池兼容(EMC)、安全碰撞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检测,都取得了行业领先的检测结果,相信在此次川藏新万公里的专业体验中SF5一定会有不俗表现。”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技术领域的权威专业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也将参与此次“川藏新万公里专业体验”活动,以第三方的独立视角和专业资深经验,对SF5在不同路况的表现进行体验并提出专业意见。

 

品质决定了产品的生命力。SERES(赛力斯)深谙其道,不仅成立全球供应商联盟对品质进行保障,2018年8月还率先在新西兰进行SF5的反季节极寒测试,开启了全球500万公里品质验证征程。今年,SF5还陆续在冬季黑河,夏季海南和吐鲁番,完成了高寒、高温、高湿等一系列极限工况下的产品可靠性测试,4月在西藏的体验中全程无高原反应。与此同时,SF5还专门验证了电池包、电机等核心部件,在耐腐蚀性、低温/暴晒保护等方面最大限度保证产品品质的可靠性。此次川藏新万公里专业体验,也将对500万公里品质验证的成果进行一次集中展现。

 

新电动轿跑SUV——SERES SF5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品质信仰是支撑其高质量前行的不竭动力。SERES(赛力斯)自上而下,不遗余力地对整车乃至零部件进行品质检验,不仅是对品质造车精神的不断践行和追求,更是民族品牌品质实力和自信的彰显。品质向上是前提,这种持之以恒的超长距离、极限路况测试,将有助于SERES(赛力斯)打造与国际汽车品牌“同级车的品质,不一样的价格”,有助于为用户提供“车随心动”的新电动智能汽车。目前,SF5已开启线上订金预售活动,预计将在四季度正式上市交付。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