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硬核产品”红西凤重磅来袭
2019-08-20 00:10:08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硬核产品”红西凤重磅来袭 8月30日全新升级引领时尚潮流

 

 

8月30日,中国四大名酒之一的西凤酒家族颜值担当红西凤,将全面升级归来,担纲“西凤家谱”硬核单品。

白酒,作为独具中国特色的消费品,除了香型之分更有文化传承与创新的意义,价值服务、差异化需求、精神共鸣等,成为打造品牌力的核心要素。去年9月,“中国红·红西凤”品牌文化论坛举办,红西凤提炼出“民族品格”作为核心诉求,擘画了软实力建设蓝图。

以“中国红·红西凤”发声的红西凤,始终“内外兼修”,坚定凤冠品质,锤炼“凤凰非良木不栖”的君子品格。此次,红西凤将以点缀凤凰牡丹纹饰的一袭正统中国红、携黑科技防伪系统,全新亮相。

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表示,“西凤是以打造‘艺术品’的心态,酿好每一滴酒,展示中国名酒的个性之美。”红西凤,是一件品质、品位、品格兼具的“艺术品”。

新形势下,白酒品牌的全国化、集中化是大势所趋。消费者品牌意识的增强,也让名酒发展迎来“窗口期”。作为老牌“四大名酒”,“硬核单品”红西凤的归来,对西凤而言,有着更为深远的战略意义。在谋求跨越式发展,孜孜以求百亿目标的当下,西凤需要一款“凤冠产品”挑大梁。有分析认为,红西凤的强势回归,也是西凤的强势回归。

2019年4月,西凤集团召开第十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出“开启西凤发展加速度,促进企业跨越式、突破式发展,早日实现百亿西凤、回归一流名酒序列。”

西凤需要持续收拢产品线、凝聚品牌势能,需要推出硬核产品在全国性高端市场开疆拓土。对此,培育新品牌战线过长,重塑已有品牌顺应而生。红西凤以销量3个多亿驰骋于家谱产品的前列,具备扎实的市场基础和高端基因,因而在这场产品变革中,重塑红西凤为最优之选。

与此同时,西凤内部变革也已按下加速键,提出“从服务经销商向自主经营转变,实现双驱动运行模式”,西凤已搭好了舞台,只等红西凤作为主角登台亮相。

据了解,红西凤升级版加入了总量占库存3%不到,有“西凤酒中黄金”之称的圆窖春酿,以文物级老酒海储存,萜烯类、芳香族和醇类健康物质更多,升级凤香六艺窖酒配比,口感更醇香,更细腻。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