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鲁花杯”中餐烹饪世锦赛准备工作进入尾声
2019-08-20 21:39:04  来源: 半月谈网

2019“鲁花杯”中餐烹饪世锦赛准备工作进入尾声

 

2019“鲁花杯”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将于8月21至24日在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举办。目前,大赛的准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并且已经接近尾声。

8月19日下午,在金石滩美食广场的4、5、6号厅,一些工作人员正在安放大赛的展板,一些工人正在调试餐饮加工间的设备,一些人在大厅外做清洁工作;3个大厅内共设了12个供个人比赛用的厨房,4个供团体比赛用的厨房,每个厨房都有近40平方米大,灶台、案台、水池等都已清洁而整齐;每个大厅厨房外的公共区域都有近700平方米大,地面上摆放了桌椅,供大赛的品鉴区和菜品陈展区使用。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每个大厅都新增加了空调机的数量,并在大厅顶部新加了遮阳布,大大增加了现场的舒适度。

本次大赛以“中餐的世界 世界的中餐”为主题,汇聚了海内外近20个代表队的200位烹饪精英同台竞技,大赛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鲁花集团总协办,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承办。中国烹协于2015年创办了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此前已成功举办了四届。

位于大连东北部的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拥有滨海国家地质公园的迷人景观,同时这里的十里黄金海滩也闻名于世。金石滩的美食广场距离金石滩海滩仅有几百米的距离,大厅在金色的沙滩和碧蓝的大海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漂亮。

在大厅门外,新树立起了两块大型展板,一张展板是选手介绍,上面列出了各组别选手的名单和照片,另一块展板是奖牌榜,上面列出了参赛队伍的名单和金银铜牌的统计栏,统计栏里目前是空白的,将在比赛期间随时填充。赛前的准备严谨而有序,赛前的气氛紧张又热烈,人们对2019“鲁花杯”中餐烹饪世锦赛充满着期待。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