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Leader空调正式发布5G家用空调
2019-08-11 11:57:11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入夏以来高温纪录接连刷新,在“蒸煮模式”的压力下,能够持续霸屏话题榜就属5G了。5G技术不仅可以在通讯、人工智能等产业发展中发挥重大作用,更被寄希望于推动家电业的新一轮技术革命。而随着最强高温来袭,人们对“5G+空调”组合能够带来怎样的颠覆性体验也愈发期待。8月9日,Leader空调在济南正式发布了5G家用空调,将进一步推进智慧家庭空气解决方案的全面升级。


 

WIFI技术慢半拍 智能空调体验打折

 

“普通智能空调的WIFI配置过程复杂,除很难绑定外,稳定性和安全性也比较差。距离远了或者受障碍物影响,就会频繁掉线、卡顿还容易遭受黑客攻击。这导致不少人买了智能空调,却因受条件限制只能当普通空调用。”发布现场Leader空调发言人指出。近两年来家电智能化趋势明显提速,用户对空调智能体验的期待更高,此前的技术已经很难满足需求。

 

相比之下,5G技术不仅在速率上超出4G一个量级,同时信号覆盖也更广、更强,尤其是多场景应用的优势非常明显。具体来说,5G凭借高数据速率、减少延迟、大规模设备连接和安全系数高等特点,可以为智能操控提供更加稳定、通畅的入口,同时成为物联时代的技术载体,有力支撑智慧家庭的搭建。


扫码即控流畅安全 智能空调迈入5G时代

 

“5G空调不再需要路由器和网关,拿出手机扫码即控,只要会用智能手机几秒钟就能绑定。”在现场演示中,对比普通智能空调复杂的绑定过程,Leader发布的世界首台5G家用空调极简的绑定操作让很多人频频点头。那如果把5G空调装在地下室,会不会和WIFI一样遭到“屏蔽”呢?事实上,Leader5G空调基于电信全国31万基站支持,可以有效解决现有WIFI覆盖不足问题,随时随地实现远程操控,同时具有高级别安全系数,不用担心自家空调被黑客侵入。

 

五大技术创新 年轻人的空调不简单

“现在用户对智能空调需求量很大,这次来不光收获了5G空调,Leader空调的五大技术升级也让我很有信心。”专程从合肥赶来的客户陈先生表示,这些差异化的智慧科技对年轻人很有吸引力。据了解,此次新冷年启动现场,Leader空调展示了包括远场语音遥控、开机速热、智慧自清洁、智慧聪明风、NB-Iot在内的五大技术,为崇尚简单、舒适生活的年轻用户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在产品套系方面,Leader空调也根据年轻人的不同生活需求,专门推出了智慧、健康、时尚、舒适、节能五大套系,打造了全方位的轻时尚产品矩阵,为Leader空调领跑年轻消费市场提供坚实的基础。从整体来看,Leader空调聚焦20-35岁年轻人群,以用户需求驱动,不断升级产品的时尚化、智能化体验,行业竞争力持续增强。而得益于“人单合一”模式的强大驱动,Leader空调在新冷年之路已经抢得先机。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