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中粮旗下品牌成为 “国家队备战保障产品”
2019-08-08 22:30:44  来源: 新华社

中粮旗下三大品牌成为 “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8月8日,“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签约授牌仪式在京举行。中粮集团旗下福临门、家佳康和中茶等三大品牌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签约,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作为“体育·训练局赞助商”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后勤保障,助力运动健儿取得优异成绩,推动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据悉,自签约之日起,中粮福临门、中粮家佳康和中粮中茶将分别为驻训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安全且高品质的食用油、猪肉生鲜和肉制品、茶叶产品,让运动员享受科学、营养的饮食生活,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其它国际赛事中取得更好成绩。

签约仪式上,中粮福临门、中粮家佳康和中粮中茶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精诚合作,用更高的品质标准、更快的供应效率、更强的保障能力,为备战奥运的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美味的产品,让运动员有更好的训练状态,在国际赛场上发挥出最高竞技水平。同时,今后会继续聚焦创新,提升产品营养健康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让国民享受健康放心的饮食生活。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