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高卫民出任华晨集团总工程师
2019-08-01 22:31:12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客户端沈阳8月1日电8月1日,华晨集团正式引进国内汽车行业技术人才高卫民出任集团总工程师,由其负责华晨集团整车产品研发、质量提升等方面工作。这一人才引进之举,显示出华晨集团深化改革和人才兴企战略的深入推进。

华晨集团是辽宁重点国企、汽车产业龙头。近期以来,华晨集团正在实施一系列改革发展创新举措,围绕“专心致志造车,造好经济适用车”这一发展定位,全面推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化干部队伍,建立与市场竞争和现代企业制度相适应、以实绩为导向的干部管理机制,为发展构建有力支撑。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不断加大外部优秀复合型人才的市场化引进力度。

据介绍,高卫民在汽车领域拥有近40年专业经验,历任同济大学机械学院副院长、泛亚执行副总经理、上汽集团副总工程师、北汽总工程师、北京汽车研究总院院长等多个重要汽车技术研发岗位。华晨集团将以创新型人才为依托,进一步提升科技研发水平,夯实技术储备,提高整车制造能力。

华晨集团继续坚持聚焦主业,坚持改革创新和开放合作,进一步推动和宝马、雷诺合资合作。通过一系列深化改革举措,加速向定位清晰、主业突出、质量优良、品牌良好、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全球知名汽车企业集团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