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泸州老窖特曲第十代产品上市发布
2019-06-29 17:28:23  来源: 新华社

近日,泸州老窖在河南郑州正式发布了泸州老窖特曲第十代产品。

泸州老窖是浓香型白酒标准的制定者和引领者,泸州老窖特曲作为泸州老窖五大战略单品的核心品牌,是中国白酒“特曲”品类的开创者,被誉为“浓香正宗”。

百年传承再升级,第十代特曲问世

泸州老窖特曲第十代产品与前九代相比实现了三方面的升级。

在体验方面,瓶盒开启方式升级,力度适中操作简单;礼盒尺寸升级,单手即握携带方便;产品外观升级,档次提升送礼适宜。

在防伪方面,采用行业领先科技孔粒防伪,杜绝假货仿冒;一体化礼盒,破坏式开启结构,无法还原;身份唯一,手机扫码,图片对比,立辨真伪;构建多级关联,实现安全屏障。

在品质方面,泸州老窖特曲由历经690余年、传承23代人的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酿造而成,具有纯正浓香口感;第十代产品严选原酒,酒体更加醇和、清洌、甘爽,品质更优,口感更舒适。

据了解,泸州老窖特曲第十代产品将分片区、分城市、分客户、分时间渐进式导入。同时,第九代泸州老窖特曲收藏版与第十代泸州老窖特曲新装产品实行并行式销售方式。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

六大工作赋能品牌,半年业绩亮眼

通过几年的调整,泸州老窖特曲形成了规范化、标准化、确定性的发展模式,今年上半年产品价格提升、销量增长成绩可喜,尤其是河北、山东、安徽等市场增量明显。2019年上半年泸州老窖特曲开展了六个方面的工作:提升价格,品牌价值不断升级;聚焦会战,百个会战单元齐发力;精耕终端,双124工程建设成果突出;培育消费,上万次品牌体验全国开花;品牌赋能,事件营销效果明显;熔炼团队,千人团队效能提升。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直言:泸州老窖品牌是国窖1573品牌之母,实现泸州老窖品牌复兴是“淼锋”组合任内最重要的任务,而泸州老窖特曲是泸州老窖品牌复兴的主打产品,当前是泸州老窖特曲发展的历史性时刻,要坚定信心和发展模式。

在上半年的成绩单上,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导,泸州老窖特曲联合中国烹饪协会打造的美食IP活动“浓香正宗·中国味道”中华美食群英榜第二季非常亮眼。中华美食群英榜于2018年全国启动,2019年扩展至十省二十四城,征集上万家餐饮名店,聚合各地强势媒体,以美酒、美食作为传播桥梁,将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以更新颖的方式带入更多国人的视野。该事件营销活动在不断赋能泸州老窖特曲“浓香正宗 中国味道”品牌地位的同时,助力泸州老窖特曲深耕餐饮终端,是业内品牌活动赋能营销的经典案例。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