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泸州老窖与华为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2019-07-03 22:20:57  来源: 半月谈网

7月2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签约仪式上,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说:“泸州老窖是有品牌、有品质的纯粮固态白酒。白酒产业虽然工艺传统,但是模式和理念不传统。我们与华为的合作将是全方位的合作,尤其是借鉴华为先进的人才管理与技术开发。在创新与发展方面,泸州老窖一直都不保守、不保留,特别是我们投资80亿的黄舣酿酒基地更是需要智能化、科技化的先进技术来推动。我们也希望华为把此次合作作为传统白酒产业与现代科技企业合作的一块‘实验田’,带动中国白酒的前行。”

华为公司副总裁、云BU总裁郑叶来表示,华为与泸州老窖虽然处于不同的领域,但都是做实业的。我们愿意跟泸州老窖一起,通过人工智能的开发来推动白酒传统产业的发展,将能真正改变泸州老窖发展的技术落到实处。

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代表着中国高科技的前沿。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国有大型骨干酿酒企业,拥有446年持续酿酒的国宝窖池和传承695年的古法酿制技艺,并坚持在传承中不断创新。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总监苏王辉表示,泸州老窖与华为的合作,不局限于项目的合作,而是希望华为能够参与到泸州老窖的数字化思考和数字架构大动脉的打造中,借助华为公司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以及先进的产品设备,为白酒数字化,智能化提供发展的动力。

据了解,签约仪式的完成,预示着泸州老窖与华为的合作正式拉开序幕。在为期三年的合作里,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就企业数字化转型、智慧园区、云服务、大数据及云计算、企业管理等进行全方位合作。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