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从“舞台”到“灶台”林依轮讲述“产业冠军梦”
2019-06-21 14:36:15  来源: 新华社

从歌手转型为一个真正的创业者,有人问我有什么不同?其实,都一样!从“舞台”到“灶台”,都是在创造,都是把美好的东西带给更多热爱生活的人。

 

6月20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在京启动。饭爷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作为首批6家入选企业之一,创始人林依轮阐述了自己的“产业冠军梦”。


 

饭爷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林依轮讲述“产业冠军梦”

 

以下为饭爷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林依轮发言全文:

 

大家下午好!首先,非常高兴能够与各位领导以及远道而来的企业同仁们相聚北京,在国社共同见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启动暨入选企业签约仪式。

 

2014年底,我正式创立了“饭爷”品牌。从歌手转型为一个真正的创业者,有人问我有什么不同?其实,都一样!从舞台到灶台,都是在创造,都是把美好的东西带给更多热爱生活的人。在打造品牌和做好产品的过程中,也会有很多人问我,怎样定义“饭爷”?我想说,一开始,“饭爷”就坚持了一条区别于传统调味品的独特赛道,它是一个消费升级的调味品公司,也是一个具有美食创造力的科技公司。我一直在强调,“饭爷”不仅仅是酱,它更是一种文化,是对中国博大精深的美食文化的传承。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饭爷”要做的就是不断满足中等收入家庭的消费升级需求,分享更多美食,注重交互体验,传递美好生活。以强势IP赋能品牌与产品,不断地与文化、时尚、艺术等多维度多品牌跨界,用内容创造价值,借用势能,共同放大!

 

未来的调味品市场将是万亿级的规模,我相信,真正能引领调味品行业向前发展,带动行业消费升级的,就是现在的、正在改变的,未来的、不断创新的企业,而“饭爷”也正在这条通往梦想的道路上努力前行。我希望未来每个中国家庭的厨房里和餐桌上,都能有“饭爷”的调味品,让生活好滋味因我们而起!

 

今天,对我个人来讲,对“饭爷”来讲,都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时刻!感谢新华社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的过程中对“饭爷”的认可与支持。我想,有了新华社的助力,“饭爷”更应该将这份使命转化为动力,不断创新、不断突破,为千千万万热爱生活的人们去服务。

 

最后,我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积极拥抱“饭爷”,拥抱彼此,让我们一起用匠心打造民族品牌,成就梦想,让越来越多的民族品牌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再次,感谢!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