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EXEED亮相联通合作伙伴大会
2019-05-05 23:16:15  来源: 新华网

拥抱5G时代 EXEED亮相联通合作伙伴大会

 

  毫无疑问,5G时代的到来正催生万物互联,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再到5G物联网,全新的生产生活方式,或将成为各行各业谋求新发展和突破的关键点,这对人工智能、智能驾驶、物联网、大数据、AR/AI等领域尤为明显。

 

  前不久,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沪举行,会上宣布联通5G实验网络在7城开通,5G产业相关话题再次成为焦点。其中在百度展位上,全球首款搭载百度Apollo小度车载OS的量产车——EXEED星途惊艳亮相,不仅彰显出自主品牌在汽车智能化领域再登新高度,更让众人看到未来智能交通的更多可能。

 

 

  智取未来,自主品牌吹响汽车智能化集结号

  近年来,与互联网公司展开紧密合作布局智能化,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实现品牌力向上突围的重要契机。而得益于国内浓厚的互联网氛围和技术积累,特别是随着百度、阿里、腾讯、华为等科技巨头的入局,相继发布了各大车联网系统,如百度的Apollo车载OS、阿里的斑马智行等,为自主品牌提供了雄厚的科技支撑。而各大车企也动作频频,纷纷将最前沿的技术迅落地到产品,陆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最终表现出优于一众合资品牌、甚至豪华汽车的智能化产品力。

 

  这对中国打造汽车强国而言,无疑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而此次备受热议的EXEED星途,不仅深度集成了百度人工智能技术,更依托“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2.0”系统,得以实现人、车、路、云之间的数据互通,打造出覆盖众多出行场景的全新智能体验。

 

 

  智在高端,EXEED星途实力诠释智能“杠把子”

  从品牌成立以来,EXEED星途就坚持以“智能、高端、活力”为品牌核心价值,而“智能”则是最令人瞩目的重要标签之一。作为全球首款搭载百度Apollo小度车载OS的量产车,EXEED星途结合用户实际用车需求,最大化地将汽车智能化功能运用到实处。

 

  其中,高精准的自然语音语义功能目前覆盖了70多类语义领域,可以高效率地根据用户语音指令,自动执行音乐播放、温度调节、拨打电话等诸多车辆功能。同时主动语音关怀功能还会在特殊节日,为用户送上专属祝福,尽显智能人性化。值得一提的是,雄狮智云系统还会不断在线升级,持续丰富语料库,让人车交流更流畅。

 

  在导航方面,EXEED星途直接采用了百度地图车机版,但特别之处在于,它是同级中首次搭载的AR实景导航功能,通过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实现引导线与车道线无缝贴合,以此来提醒驾驶者前方该如何行驶,让地图导航指向更为直观和实用。此外,具备随动辅助线及前后距离提升的智能泊车影像,切换响应速度及时,让用户出行在外更方便。

 

 

  除了用户最常用的智能语音和导航功能,EXEED星途还在行业首创人脸识别与支付功能,用户上车后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就会自动根据用户使用偏好调节座椅、后视镜位置等设置,而目前人脸支付主要用于在线购买电影票,停车场、收费站等一系列使用场景也将逐步打通。而在夜晚识别技术与活体识别技术双加持下,更能有效保障用户的支付安全。

 

  而智能车家互控功能,更全面体现了EXEED星途搭建全场景智能服务生态的雄心壮志,用户在车内就能开启家中的空调、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居,反之,在家里用户也能通过智能设备检查车辆、调整车辆状态等。可以看出,EXEED星途打造的智能化汽车,不再局限于车内空间,而是把视野扩展到了用户出行生活的里里外外,让人们时刻感受到智能科技让生活更简单,这是智能的魅力,也是EXEED星途的实力。

 

  未来,随着5G、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迅速发展,将会有越来越多不可能的智能场景变成现实,也将成为如EXEED星途的自主品牌集体向上而起的源动力,从而创造更多服务于消费者的优秀产品,让未来出行生活更简单、美好!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