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西凤”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2019-01-07 13:05:57  来源: 新华社

西凤酒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签约仪式现场

 

     1月7日,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双方将围绕品牌建设进行全面合作,为中国白酒走向世界共同努力。

 

      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西凤酒股份公司总经理秦本平致辞

 

      秦本平表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实施,将在全球范围内明显提升包括西凤酒在内的优秀民族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西凤酒股份公司与新华社携手合作,将依托新华社全球传播资源和全媒体传播渠道助推西凤品牌建设,进一步加快西凤品牌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希望西凤品牌文化能影响年轻一代人,让他们了解西凤,喜爱西凤。

 

      西凤酒相传始于殷商,盛于唐宋,距今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展现出中国古人的卓越酿酒智慧,酿造工艺被誉为传统文化和古人智慧的结晶。近年来,西凤酒股份公司作为凤香白酒的知名品牌,坚持文化自信,将古法酿造与现代技艺有机融合,不断改进凤香型酒工艺,优化口感,保障品质,倾力为消费者塑造尊贵尊享的味道。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前左)、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力签约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力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双方协议,西凤酒股份公司和新华社旗下服务机构将在智库服务、信用评价、创意策划、市场研究、指数发布、数据库服务、经济信息服务、“一带一路”走出去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甘权致辞

 

      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甘权指出,中国白酒企业实施品牌建设、品牌传播战略,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西凤酒实施品牌发展战略,传播名酒文化,讲好西凤故事,有助于极大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消费者的认同感。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致辞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表示,未来将围绕西凤酒的品牌特质,定制系统化的海内外推广方案,依托新华社全媒体传播、专业服务和智库支撑三大体系,为西凤酒的国际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玉长致辞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玉长代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机构发言。他表示,独特的“凤香型”是西凤酒屹立于中国白酒产业独特的标签。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新华社经济信息一体化服务和管理责任主体,全面负责新华社经济信息采集、产品生产、市场营销和用户服务。中国经济信息社也是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经济研究中心建设主体,履行经济思想库和智囊团职能,针对国内外经济重点、热点、焦点问题提供深度分析、决策建议,并针对重点用户需要,提供智库咨询服务。将和其他社内单位一起,组织优秀团队,整合强势资源,为西凤酒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于2017年6月启动,是新华社助力民族企业品牌创建的综合服务体系,是新华社响应国家品牌强国战略的实际行动,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