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美塞斯任命全球售后服务总监
2019-06-05 07:55:59  来源: LABELS&LABELING

  美塞斯公司任命约翰·加拉格尔(John Gallagher)担任全球后市场服务总监。

 

  美塞斯公司COO道格·克努德森(Doug Knudtson)说:“考虑到我们包括Fife、Tidland、Magpowr、Webex、Valley Roller、Menges Roller和Componex等著名品牌的庞大安装数量,我们确定这是一个加强我们在售后市场的存在感的机会,也是我们扩大我们的在全球范围内备件、服务、维修和产品升级等售后销售的机会。”

 

美塞斯任命全球售后服务总监

  加拉格尔带着售后市场的丰富经验来到美塞斯,他曾经在罗克韦尔从事行业服务、项目管理和售后市场及业务拓展职务,之后他在曼罗兰高斯工作。

 

  他先后在英国的兰开夏中心大学和兰开斯特大学获得了商业学位和MBA学位。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