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曝光台》正文
东营石大博雅印务有限公司违规印刷诗集被查处
2014-07-29 09:14:11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7月28日,记者从东营市文广新局获悉,东营石大博雅印务有限公司因违规印刷诗集被查处。

据了解,接到省扫黄办转来案件后,东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立刻派执法人员去现场检查,发现该印刷厂正在印刷装订一本名为《润雨无声的季节》诗集,相关人员无法提供此书的承印委托书。执法人员对现场情况进行了拍照取证,对涉案印刷品进行了先行登记保存,对违规印刷厂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违规经营,并限期到市局进行调查处理。

据调查,此案是东营石大博雅印务有限公司业务员在审核内容无问题后擅自接手的,共印刷了1500本,现已印刷完毕正在装订。目前此案已调查处理完毕,严格按照相关法律做出了处罚,企业负责人也作出了深刻检查,表示迅速整改,并切实加强管理,确保此类问题不再发生。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