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上海书展8月播书香
2018-07-27 00:02:00  来源: 人民日报

     记者25日从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和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承办的2018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将于8月15日至21日举办,主会场设在上海展览中心,同时在全市各处设立100个分会场。

 

      上海书展今年迎来了第十五届,将集中展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点主题图书,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新近出版的习近平总书记著述,以及去年以来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和上海图书奖的精品力作等。今年书展将以更大力度推进“上海首发”,预计7天里将有上海和全国各地出版社首发新书500种,首发活动200场。

 

      上海书展是上海“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最重要的标志性和示范性平台。今年书展将利用图书馆、实体书店、社区文化中心和农家书屋等公共阅读空间,设立100个遍布城市各处的分会场,其中78个分会场是实体书店,集中展示近年来上海实体书店行业回暖向好的新态势。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