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10万册好书荟萃首届淮海书展
2018-07-23 00:01:4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7月13日晚,“相约徐州·共沐书香”主题诵读活动在云龙湖畔上演,拉开了首届淮海书展暨第八届江苏书展分会场的序幕,与江苏书展形成南北呼应的联动优势。本次书展以“阅读开启美好人生”为主题,辐射淮海经济区主要城市。

 

      主展场设置了淮海馆、中版馆、综合馆、亲子阅读馆、文创版权馆、特惠馆等6个展区及苏北五市非遗联展区,参展出版机构约500家,参展图书10万余册;另在市区凤凰书城、博库书城和各县(市)区新华书店设分展场。书展期间,淮海经济区内主展场及各地分展场同步举办各类阅读推广活动268场。

 

      据悉,此次书展不仅参与的出版社众多,而且新书多、畅销书多、常销书多,展出图书总体质量高,可选择性强。书展突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淮海战役胜利暨徐州解放70周年等重大主题,体现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国家“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阅读推广的成就,汇聚山东、河南、安徽等地优秀图书资源,邀请商丘、淮北等淮海经济区核心城市举办文创联展,体现出本届书展的区域定位和辐射功能。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