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2017华南国际印刷展 高举智能绿色环保旗帜
2016-12-20 08:25:16  来源: 慧聪食品工业网

根植华南,秉承二十余年丰硕成绩,第二十四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简称﹕第二十四届华南国际印刷展(The24thPrintingSouthChina)将于2017年3月1日至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盛大举行,本次展会紧跟时代发展方向,以智能高效环保绿色为主题,充分展示“智能化、自动化、绿色高效”印刷设备及解决方案。届时将秉承佳绩,全面展示海内外印刷技术的推进成果与发展趋势,生动展现印刷包装技术焕发的活力和动力。

亮点一:坚持走环保、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

近年来,随着经济迅速增长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印刷包装不仅要求我们满足市场需求,还需从可持续发展规划出发,研发生产低能低耗高效率的先进生产设备。【第二十四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紧跟市场趋势,本次展会展出的一系列“绿色、高效”的印刷设备以及解决方案,致力于各种新型材料的推出,支持印企对印刷生产的全过程实施清洁生产,从原材料、工艺流程、印刷设备等多方面入手降低污染。

亮点二:紧跟时代数码智能、自动化设备显风采

劳动力成本的上升“强迫”印刷企业开始接受智能印刷设备,再加之客户对于生产效率的要求越来越“苛刻”,故提高生产智能化水平势在必行。【第二十四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紧跟时代步伐,吸引大批展商将展出各类智能化、自动化等生产设备,如东莞市茂丰机械有限公司本次带来的全自动蝴蝶装对裱成册机,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本次带来的数码快印液压切纸机,温州科强机械有限公司本次带来的全自动精装封面联动线等。除此之外,主办方精心打造"互联网+印刷电商”展区"、"智能印刷/智慧工厂”专区,囊括时下最热门话题,为观众奉献一场印包盛宴。

亮点三:四展联动多场高端同期活动助力企业升级转型

全面覆盖印刷、包装、标签及包装制品产业链,直击印包厂及终端,同期举办【中国国际标签展】、【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为行业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同期举办的2017数字包装技术应用及发展论坛、第二届智能印艺高峰论坛、互联网+标签融创中的蜕变、创意设计与印刷工艺交流会、“第二十八届香港印制大奖”展区、3D打印艺术活动区、2016“凌云杯”第五届凹版印刷作品大奖赛展示专区等精心筹备了一系列同期活动,助力印企在互联网与印刷业的跨界融合进程中实现升级蜕变。

亮点四:代表展商亮相先睹领先设备风采

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本次带来的数码快印液压切纸机,该机器以直线压纸双导轨,压纸平稳不倾斜。宽距双推纸导轨,推纸更精准。浮动顶珠,理纸更轻松高效。可折叠的后台板,方便运输和入户入门。

东莞市茂丰机械有限公司

东莞市茂丰机械有限公司本次带来的全自动蝴蝶装对裱成册机,本机主要适用于小批量生产数码打印相册、画册、儿童纸板书、菜谱、集邮册等,本机集自动飞达送纸、自动上胶、自动三个方向对齐压紧、自动成册等功能于一体。

温州科强机械有限公司

温州科强机械有限公司本次带来的全自动精装封面联动线,该联动线是广大印刷包装企业大批量生产:月饼盒、茶叶盒、手机盒、工艺品盒、化妆品盒等外包装产品以及生产文件夹、台历、精装书封面等最全面的解决方案。

华南国际印刷展

预登记现已开通,现在登陆:www.华南印刷展.com,即可享5重礼遇以及惊喜礼品

另外,可扫描展会微信公众号,30秒完成预登记!

2017华南国际印刷展 高举智能绿色环保旗帜

展位火爆订购中,如欲查询展会详情及报名参展,欢迎联络:

2017华南国际印刷展 高举智能绿色环保旗帜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