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2017华南国际印刷展 助力印后包装新跨越
2016-11-08 08:15:53  来源: 中华印刷包装网

印后加工是印刷生产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在国外,印后加工基本依赖于机械设备,自动化水平较高;在国内,随着近年来人们将关注点转向印后,印后早已不再依靠人海战术,机械化水平大幅提升,但自动化水平以及数字化水平依然偏低。对于印企而言,一边是不断提升的劳动力成本,一边是“稳定”的印后加工工价,如何于困境中突围创造新的利润增加点显得至关重要。于此一关键时刻,“印后自动化与数字化”俨然已成为众印企的不二选择。

第二十四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紧跟市场趋势,2017将倾力打造“印后及包装加工”专馆及“纸盒包装专区”,展示“智能化、自动化、绿色高效”印刷设备及解决方案,并围绕“印后自动化、数字化”等主题精心筹备了一系列同期活动,助力印企在互联网与印刷业的跨界融合进程中实现升级蜕变。联同同期中国国际标签展、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四展联动,直击印厂及终端用户需求,打造印刷包装标签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平台。

展位销售如火如荼新品亮点层出不穷

展会启动已4月有余,展位销售异常火爆。众多新老客户已经确定或预留明年展位,如国望、劲豹、方邦、中科、鸿铭、科强、光明、科隆、恒跃、瑞大、欧诺、瑞安精工、正博、新立、科雷、鑫达、欣炜、锐光、奥科、惠宝、大桥、丰明、卓能、东航、温州永顺、新峰、利通、奥特、亚森、盛威科等(排名不分先后)。2017年展会将全面升级至9大展馆,展出面积达95000平米,预计吸引来自海内外逾千家展商前来参展。

国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温州欧利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展品名称C-106Y全自动烫金模切机,该机主要用于印刷包装工业中的纸盒、纸箱、商标的模切、烫金、压痕和冷压凹凸等,特别是各种高级精细的印刷品、如烟盒、酒盒、礼品盒、小家电盒、化妆品盒等,均可以在本机上进行模切凹凸压痕,以获得富于立体感,精致美观的印刷制品。

温州中科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展品名称全自动天地盖纸盒成型机__ZK-660AN该机器是国内最先进的制作高档天地盖纸盒(如:手机盒、化妆品盒、鞋盒、衬衫盒、内衣盒、礼品盒、食品盒、五金盒等)的最佳设备。采用PLC可编程序控制器、光电跟踪系统、触摸屏人机界面,实施送纸、上胶、纸板成型贴四角、定位贴合、自动引取、进盒、包边、折耳及折入成型动作一次性完成,全过程自动化,生产效率与传统手工制作相比提高三十倍。

上海德拉根印刷机械有限公司,展品名称PMZ-LUV高速自动喷码机,该机器速度可达100M/分钟,10000张/小时。一台喷码机基本上可以和一台高速胶印机配套。绿色、环保的LED固化、降低能耗,用新技术替代能耗高的技术,纸张从切纸到喷码到印刷不用再次堆叠,可以一次性完成高速喷墨,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效率。

深入推广网罗实力买家数百买团鼎力支持

华南国际印刷展近日在海内外的宣传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展开中,先后去到德国、美国、新加坡、印度、韩国、越南、印尼等海外国家进行宣传,以及中国香港、华东、华南地区进行推广,众多买家纷纷表示将莅临明年现场参观采购。

展会一直以来都得到行业商协会的高度赞誉,目前国内已有包括湖北、湖南、江西、河南、福建、广西、陕西、山东、安徽、广东等各省市百余家印刷行业协会表示将大力支持华南国际印刷展。

同时,为深入了解买家及用户需求,主办方安排专人与印刷百强如裕同、隽思、中荣、天元、金冠、贤俊龙、当纳利、九星、雅昌、华新、万昌集团等企业老总及生产研发负责人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主办方希望通过对专业买家的零距离拜访,针对企业其内部生产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及相关印刷设备耗材采购需求,与17年华南印刷标签展大平台相结合,实现专业买家的需求与设备、产品、服务供应商的有效匹配。

海外方面,印度、印度尼西亚、韩国、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俄罗斯、香港及南美国家的印刷协会也已应邀组团前来参观。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将通过媒体网络、电子邮件、电话邀请等方式全方位开展买家邀请,相信届时展会现场将不乏各路印刷包装大咖的身影。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