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2016年越南国际包装印刷工业展览会
2016-08-19 08:16:41  来源: 中国包装网

时间:2016年10月12-15日

地点:胡志明市国际展览中心(SECC)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越南政府贸易部(MINISTRYOFTRADE)

展会介绍:

本展是目前越南国内最具国际性、专业性和贸易性的国家级包装印刷行业展会。展会得到越南贸易部、越南工业部、越南投资计划部、越南科技与环保部以及越南机械协会和模具协会等政府部门和专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展会首办于2000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上届展会展出规模接近10,000平方米,折合标摊约500个,来自越南本国、我国内地、香港、台湾以及新加坡、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印度、韩国、德国和意大利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参展企业携带展品参加了展出,其中外商参展比例在80%以上,现场接待专业观众约13,000人次。我国展团由100余家企业组成,展出规模4,000余平米,90%展品现场售出或由当地代理商留购,参展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市场介绍:

越南是我国近邻,自从越南政府推行革新开放政策以来,越南经济发展势头良好,越南目前已是仅次于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排名第二的国家。

越南的包装企业已经能为国内的各种包装业务服务,如粮食、食品、美容化妆品、农业化工原料、海产品、纺织品、药品、饮料、洗衣粉、洗浴液等等。不但越南本国的企业,许多外国在越南的企业也都使用他们的包装材料。这也就恰恰印证越南包装机械稳固发展。越南海产品每年出口创汇20亿美元,水果蔬菜出口每年创汇10亿美元,但水产品及水果蔬菜均缺乏包装及加工设备,越南珍贵木材较多,也缺乏木材加工设备。总的来说制造业比较薄弱,机械设备大都靠进口,希望中国能为其提供高质量的各种加工机械。越南对机械的要求很高,认品牌认质量,市场竞争激烈,但竞争有序,低价竞争不一定有利。越南印刷市场发展迅速:近年来,越南印刷业的印前、印刷和印后技术都发展很快。各印刷企业已经添置了现代化的生产线,其中包括多色胶印机和最新式的卷筒纸胶印机、相当先进的制版系统和联动胶订书刊生产线。

展品范围:

1、包装机械及配件:真空包装机,糊盒机,制袋机,填充、灌装、封口、封箱、贴标机械,包装机械,日化用品包装机械,塑料软包装设备,药品包装机械,塑料机械,各种模切刀具配件等;2、瓦楞蜂窝纸板设备:纸箱机械,纸盒,纸带,纸浆等;3、包装材料:共挤复合、拉伸吹膜、发泡片材、纸板纸筒、铝箔铝材、胶粘带、热熔胶加工机械,塑料包装材料,金属包装材料,食品包装材料,药品包装材料,绿色环保包装材料等;4、包装容器:塑料包装容器,金属包装容器,玻璃包装容器,绿色环保包装技术、包装防伪科技、包装设计、包装工艺、包装出版媒体等;5、印刷/印前/印后系统:最新版本的工艺流程系统,不同需求和综合作业的RIP系统软件和图像处理器,可变数据印刷和色彩管理的软件和技术,图像编辑、处理和艺术素材的软件,胶印、柔性、丝印、凹印等各种印刷技术设备,标签机、打标机、打码机、喷码机,数码印刷设备、数码影像系统,转印/快印技术、设备及材料,CTP系统,耗材:制版、膜、胶片、纸张、胶棍、油墨等其他,排版和彩色打样硬件等,印后:激光设备,装订机、复膜机、贴面机、烫金机,切割和折叠系统,印刷服务、纸类制品、印刷成品等。

中国组展单位:上海达沃德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江桥万达广场5号楼1205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小梦

手机:13296043281

QQ:2317504693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