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2017中国国际瓦楞展全球巡演南美站即将开启
2016-07-18 14:17:05  来源: 慧聪印刷网

2016 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励展中国国际瓦楞展全球巡演将再次展开旅程,南美市场深耘多年之后,励展博览集团将第一站巡演设定在极具代表性的南美国家——阿根廷&智利,首次联手战略合作伙伴CAFCCO(阿根廷瓦楞纸箱商会)、TAPPI(美国纸浆与造纸工业协会)于8月29日至9月3日,合作举办励展博览集团2017中国国际瓦楞展全球巡演南美站,带领中国领先的瓦楞纸箱设备供应商探寻拉美市场,促进地球两端的瓦楞纸箱产业交流,此次活动将以圣地亚哥、布宜诺斯艾利斯两个城市作为基点,辐射周边6个国家地区:厄瓜多尔、乌拉圭、秘鲁、巴拉圭、玻利维亚、巴西,助力瓦楞设备供应商“洞悉拉美市场变化,精准布局拉美版图”。

深耕中的南美市场

在当前欧美经济日渐持续疲软的形势下,近年来我国外贸企业一直致力于开拓新兴市场。南美市场即是其中之一。据市场调研显示,目前南美作为全球经济快速发展的地区之一,贸易与生产能力的前景都十分可观,其中阿根廷和智利作为南美具有代表性的国家,经济发展呈崛起之势,消费水平也随之逐年增长,包装前景堪称优渥。

据官方数据显示,南美主要国家纸箱纸板产量及消耗量排名分别为巴西、阿根廷、利智、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秘鲁、委内瑞拉。根据产量来划分阿根廷以及智利近五年来有着30%左右的增长,而第一大市场巴西则呈小幅走弱。从地里位置上来看,阿根廷、智利离南美其他几个主要瓦楞纸箱市场而言拥有更好的地理优势,向北覆盖厄瓜多尔、秘鲁、玻利维亚、哥伦比亚,向南则辐射乌拉圭、巴拉圭、巴西南部等地区。

一个有影响力的展会在做市场调研的同时,一定会通过多方面,综合深入考察市场。励展博览集团此次的南美之巡,更是在“深入”中做足了功课。据官方数据显示,目前阿根廷市场投入使用的瓦线在160条左右,在近五年来总产量增加了20%,市场扩张相当活跃。近两年大量的技术转让以及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并购重组,也逐渐使得阿根廷首都附近的产业园区恢复了活力,大量的工厂选择聚集于此。此外,近些年随着阿根廷个人外汇政策的放宽,使得阿根廷人出国更加容易。另外阿根廷经济也正在经历一个变量的调整,最快在2017年就能看到积极的结果。

相较于阿根廷而言,从2005年开始至今的一段时间,瓦楞纸板纸箱产量在智利已经将前十年的产量翻了一倍多,而这些产量的提升来自于部分本土企业的加速产能结构调整以及一些国际企业进入到智利市场中,而智利的GDP增速一直以来在南美地区都是领先的,相信在未来这个扩大产能的趋势将继续。虽然在2010年的时候,受到美国金融危机的影响,一些大企业诸如CMPC集团,都开始了工厂重组计划,但是在2015年的时候随着经济的回暖,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会重新开始扩张的步伐。尽管在智利6家巨头诸如CMPC、SKG,、Corrupac, Cartocor等控制了大概70%以上的市场,但是其余的中小企业一直致力于技术的投资,更好的服务于当地的水果以及农产品出口。而大企业在最近也通过并购、添置设备让一些旧工厂焕然一新,例如Corrupac(隶属于COIPSA集团)近期就在首都圣地亚哥附近通过购置设备新增设了生产基地。更值得关注的是智利与中国之间的贸易往来也比以前更为密切,在2015年智利全国有超过17%的生产原料以及工业设备都来自中国,是从前的四倍。

四大亮点 不容错过

1. 阿根廷、智利两个国家4家代表性纸箱厂参观,涵盖了智利第一大厂CMPC集团,COIPSA集团旗下Corrupac, CACACE旗下Argenpak以及Smurfit Kappa集团阿根廷生产基地, 深入了解当地纸箱企业生产情况,聆听来自大佬们的未来投资计划。

2. 以圣地亚哥、布宜诺斯艾利斯为中心辐射周边6国,与超过150家纸箱厂老板以及15家代理商面对面交流,布局拉美市场,参与者涵盖南美地区主流中大型纸箱纸板制造企业,高效推介您的产品。

3. 美洲地区两大权威协会CAFCCO-阿根廷瓦楞纸箱协会、TAPPI-美国纸浆与造纸工业技术协会共同支持,共同推荐实力供应商,影响力空前,这将是有史以来拥有巨大覆盖面的跨半球产业交流推介会。

4. 6天的行程,跨半球面对面商务交流、城市观光、代理商/合作伙伴深度接洽,从容布局,一举三得。

喜讯: COIPSA旗下Corrupac总裁以及采购部门负责人已经确定将组团于2017年首次参加励展中国国际瓦楞展,为2017年新厂建设全面采购设备,不仅仅是瓦线,厂房配套智能化设备也将成为他们采购的重点。智利巡演期间提前接洽,千万级订单将触手可及。

三大理由 毋庸置疑

此次巡演,励展博览集团能够在如此短时间之内,在地球的另一端,聚集超过150余名纸箱厂、15家代理商代表,理由不言而喻。

1. 首先,此次首次联手战略合作伙伴CAFCCO,可以做到一呼百应,CAFCCO作为国家级瓦楞纸箱协会,他们的工作不是简单的提供会员之间的联系,他们更是纸箱厂工会代表,代表所有本国纸箱企业与政府谈判,保证员工、企业红利,行业号召力可见一斑。

2. 其次,此次巡演区别于其它类型的海外培训会,不仅有TAPPI特级培训师、RISI拉美地区经济师鼎力支持,全面分析拉美地区产业走势、为当地纸箱企业提供全面专业的技术培训,而且此次活动将由2017中国国际瓦楞展发布会以及瓦楞纸箱行业培训会两部分组成,以合理的议程设置,保证优质的商务交流效果。即使收费,纸箱企业也争先报名参加,席位即将售罄。

3. 最后,多年来CAFCCO旗下会员以及智利代理商一直组团飞往上海参观中国国际瓦楞展,对于展会本身也有着充分的感情,在品牌上他们只认中国国际瓦楞展,此次推介会将更好的了解纸箱企业的最新需求,第一时间将他们吸引到自己展台实地考察签订购买意向合同。

秉承着服务全球瓦楞行业的宗旨,励展博览集团近几年来一直把海外市场推广开发作为重点,特别是具有发展潜力和市场容量的东南亚、南美、中东等新兴市场。一系列的全球巡演,帮助瓦楞设备供应商第一时间掌握了新兴区域的市场动态,网罗各国行业精英人脉,是拓展市场的不容错过的机会,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