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德鲁巴展会重新改为4年一届
2016-06-13 08:13:20  来源: 科印网

德国时间6月7日,相信很多人都收到了德鲁巴主办方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的邮件。

邮件标题是:德鲁巴坚持4年周期,全球第一大印刷及跨媒介解决方案贸易展会下一届将于2020年6月23日-7月3日在杜塞尔多夫举行。邮件还表示,“这一决定是对大多数参展人士需求的响应”。

“目前,德鲁巴2016在成交方面表现出众,气氛非常积极,这明确了一件事:德鲁巴的独特卖点是整套解决方案的全面展示。”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主席兼CEO Werner M. Dornscheidt解释道,“这也是为什么德鲁巴展会是一个灯塔般的存在”。更准确地说,“在过去的几天里,前来参展的公司的代表向我们保证,他们愿意一直同德鲁巴展会在一起。所以,为了满足我们的客户及国际市场的需求,德鲁巴展会还是坚持4年一届”。

邮件中还提到,2016年的德鲁巴重新定位,聚焦“触摸未来”主题,并且优化展期为11天,这些都已经被证明是正确的决定。到6月10日,德鲁巴2016还在继续,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的1837家参展商正在杜塞尔多夫的19个展馆里尽情展示他们的创新成果与应用。自开展以来,来自183个国家的大约20万观众参观了这个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印刷及媒体行业贸易盛事。来自全球观众的比例也冲到了历史高点:78%的观众来自海外。

2015年2月,德鲁巴委员会做出了“2016年之后,将德鲁巴展会改为三年一届”的决定,理由是希望更多更新的技术更快地激发新的业务模式和解决方案,并且缓解2020年大多数专注包装印刷领域参展商的压力,绕开同年举行的interpack。

实际上,厂商对此意见并不统一,有的支持,也有的颇有微词,比如惠普公司就曾公开表示,从研发周期和成本的角度考虑,改为三年一届并不理想。如今改回四年一届,或许个别展商是大舒了一口气。

然而,interpack三年一届,目前已确定是2020年5月14-20日举行,没有改期计划,2020年德鲁巴——这个世界上奥斯卡级的印刷及跨媒介解决方案展览,就要和包装及相关加工工业最重要的贸易展会相撞了。

虽然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考虑到“相撞压力”,将德鲁巴2020展期延后一个月,但小编仍想知道,各位向包装印刷领域深度渗透的展商们,2020怎么展呢?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