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动态》正文
陕西北人涂布机精彩亮相上海国际高功能薄膜展
2016-06-08 07:56:24  来源: 慧聪印刷网

第12届上海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暨第12届上海国际高功能薄膜展览盛会,于5月17——19日在上海会展中心举办。陕西北人公司ECL40涂布机的精彩展示,吸引前来展位参观洽谈的国内外客商络绎不绝,展会期间,共接待国内外客户350余家,很多意向客户反复参观了产品演示,并与销售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了解。

该台涂布机放料部为磁粉被动放料,单臂悬空式气胀轴支撑料卷,放料带纠偏功能。微凹涂布单元由交流伺服电机驱动,涂布辊可快速更换,进出料口导向辊可精确微调。烘箱为全封闭上、下双体结构,自动温控,烘箱内部全为不锈钢制作。逗号、模头涂布单元采用逗号与模头两用,其中逗号与模头共用底辊结构,逗号辊与底辊间隙精密可调。逗号与模头涂布单元可互换,对于提高涂布机的工作效率有着重大意义。

另外,该试验机的产品流向为从左向右,最大幅宽为650mm,涂布速度2—20m/min。整机采用隔离式设计,整体零件镀镍处理,设计净化等级可以达到1000级,采用双悬臂式触摸屏控制,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此次展会硕果累累,签约订单一千多万。用户对演示机非常满意,当天付款,并要求展会后将设备发往用户处。在多年工业基材涂布设备的研发制造经验基础之上,ECL40涂布试验机设计紧凑、机身灵巧,参观交流的客户都给予了高度评价。本届展会为陕西北人与用户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增进相互之间的合作注入了巨大助推力。陕西北人将与广大客户朋友共同携手,以开拓、专注、创新的精神推动行业技术、工艺、设备的进步。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