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动态》正文
2016中国国际全印展展位全部售罄
2016-04-18 08:14:14  来源: 科印网

2016中国国际全印展官网报名通道自2015年4月开启以来,得到了行业新老展商的热烈报名响应。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750家企业通过官网报名,展位申报总面积超过10万平米,远超本届全印展8.2万平米预订展出面积,故原定于5月15日截止的报展工作将提前截止。

即日起,主办方将不再接受新的报展申请,目前我们正陆续和已报名的展商积极沟通,根据报名时间、报展面积推进展位安排和确认工作,请已经提交报名的展商耐心等待,因展馆容纳量有限,仍在排队等候展位和未能安排展位的展商,组委会也将尽早通知并妥善处理,请不要轻信除主办方以外任何其他组织或个人的承诺,以免参展权益受损,展位安排工作预计在6月底结束。

主办方特别提醒:第六届中国国际全印展只有官方网站(www.allinprint.com)填报一种报名渠道,未授权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通过电话、邮件、传真方式招展,请广大展商注意分辨,或及时与主办方确认

第六届中国国际全印展主题为“发现印刷未来”,将全面展现印刷技术所焕发的活力和动力,本届全印展展示将分为数字印前馆、综合印刷馆、包装印后馆和标签产业馆、以及结合当下行业最热门技术和前沿领域开辟的3D打印及创新材料馆、印刷梦工厂。六大主题展区独立呈现,分类更清晰、主题更突出、紧扣行业热点,参观一目了然。

接下来,主办方将投入更大的精力进行展商服务、观众组织、展会宣传、同期活动、展会形象搭建等方面的工作。主办方将携全印展在国内外展览、会议上进行广泛的推介,并通过丰富的杂志专栏、网站、邮件、手机报、微信、APP、简报、展前预览等形式的宣传,借助国内外60余家专业媒体、机构的帮助,持续打造大众和行业影响力。2016年10月18-22日,我们必将为广大行业同仁奉献一场印刷行业最高水平的盛宴,欢迎海内外业内同仁届时在上海与我们共襄盛举。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