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动态》正文
海德堡B1幅面单张纸喷墨印刷机将展出
2016-01-01 12:40:44  来源: 中国机械网

在drupa 2016展会上,海德堡将推出针对折叠纸盒印刷商的B1幅面喷墨印刷设备,这将与兰达同类型的设备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

在刚刚举行的2015欧洲标签展上,海德堡数字印刷副总裁Jason Oliver证实了关于这款B1幅面单张纸印刷机之前的许多猜测。

据悉,该款单张纸B1幅面的单张纸喷墨印刷机将采用海德堡速霸的平台,并配备有富士胶片水基的Samba喷墨头。这款喷墨头能够适应标准纸质承印物。

Oliver表示,做一款能够匹配客户对质量期望的喷墨印刷机势在必行。“在商业印刷中,人们习惯于高质量的印品。我们能够提供工业级的喷墨印刷和数字印刷以满足与胶印的竞争。”

他强调说:“喷墨印刷的质量不能满足于‘足够好’,而是必须好。”据悉,新设备不久后将在drupa 2016展会上展出。

而新设备的速度则取决于喷墨头的数量和印刷分辨率。“这款设备在设计时考虑到了扩展性,可以实现1200dpi×1200dpi的自然输出分辨率,但我们也可以对其进行调整以实现速度的提升。”Oliver表示,“而且喷墨的速度也在不断增加。”

目前在市场上,还没有B1幅面的单张纸喷墨印刷机。兰达在drupa 2012展会上成绩展出了其B1幅面的S10纳米数字印刷机,但由于对其进行设计改造,最快也要在今年的下半年才能进入到测试环节。

海德堡目前也在进行其彩色版本的Jetmaster 3D印刷机的研发测试工作。这款设备可能会在11月份的Inprint展会上进行展出。

在欧洲标签展上,海德堡子公司捷拉斯还宣布了两台DCS 340混合传统/喷墨标签印刷机的安装计划,这也标志着这款使用富士胶片喷墨头的印刷系统正式进入销售阶段。

据捷拉斯首席执行官Klaus Bachstein表示,公司已经从欧洲和美国接到了超过10台的订单。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