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动态》正文
杜塞道夫印刷暨纸业展将于2016年登场
2015-11-13 08:13:59  来源: 工商时报

杜塞道夫国际商展公司总裁WernerM.Dornscheidt(左一起)、印刷人杂志发行人陈政雄、drupa顾问委员会理事长ClausBolza-Schunemann、

杜塞道夫国际商展在台代表开国公司董事长戴开国出席印刷暨纸业展市场趋势说明会

全球印刷业引颈期盼的杜塞道夫印刷暨纸业展(drupa),2016年5月31日至6月10日登场,再次成为全球印刷业的焦点。明年展会展示最新产品与服务,让参观者在drupa探索众多的创新发明,对使用者带来全新的体验,也为参展厂商带来绝佳的商机。

明年drupa展以「触动未来」为主轴,引领机器与系统制造商更能清楚感受到展会的内容与生活息息相关。主办单位强调,「替顾客与未来接轨,将未来的科技转化成顾客的福祉是我们的责任。」

2016年drupa展的产品范围涵盖:印刷前置/印前打样试印/印刷,媒体前置制作印前多媒体/多元管道重印刷频道,印后加工/改装/包装,未来科技,原材料,设备装置/维修服务/基础设施。

2012年drupa展的参展商有1,844家,来自52个国家,参观人数314,248,吸引来自75个国家的2,333名媒体记者采访。

不同前两届的drupa Cube研讨会,明年度的研讨会规画出六大主题:多元通路运用、印刷、功能性印刷、3D印刷、产品包装、环保印刷,透过精选实务案例研究,鼓励业界打破固有的思考界限,为与会者开启新视界,开拓印刷业界未来的视野。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