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动态》正文
亚太网印展:丰太展出全自动丝网印刷机
2015-11-11 08:26:28  来源: 慧聪丝印特印网

2015年10月21日,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中国网印及制像协会、欧洲网印协会联合会和亚太网印及制像协会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CSGIA)/FESPA中国数码印刷展/亚太网印制像展(ASGA)”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吸引了600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如田菱、长联、骅弘、中益油墨等众多企业也齐聚上海。上海丰太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参加本次展会,隆重展出全自动丝网印刷机。

2015亚太网印展:丰太展出全自动丝网印刷机

2015亚太网印展:丰太展出全自动丝网印刷机

上海丰太FT-800360度停回转全自动丝网印刷机特点:

1.360度停回转滚筒,超高印刷精度;

2.国内首创自动加压系统,打破原始手动调压,使机器操作更加人性化,有效减少印刷前调机时间和产品报费率,让印刷画面更加匀称,有立体感;

3.LCD人机对话界面;

4.4-9mm可调整网距(网版与滚筒网距);

5.拉出式网版框架,更易于输纸状态的检查和网版清洗;

6.PLC控制集中润滑加油器,确保传动部分润滑,减少关键零部件易损并延长使用寿命;

7.光电全程监控印刷过程中的空张及歪张状态,有效减少报废率;

8.滚筒接线精确,叨牙咬口较小;

9.气动网框夹紧装置及刮刀辅助保压装置;

10.停机自动接墨盘装置;

11.独特的不停机可调节推/拉规设计;

12.可选配前吸式或后吸式送料。

上海丰太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全自动丝网印刷机、全自动丝网印刷机、自动干燥机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上海丰太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