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动态》正文
2015亚洲国际标签展确定论坛内容
2015-11-10 08:01:57  来源: 慧聪印刷网

即将于今年12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5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是亚洲地区面向标签及包装印刷的专业展览会。近日,主办方公布了于展会同期举办的论坛的详细内容及演讲人安排。为期2天的同期论坛将就行业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内容包括:可持续发展、亚洲加工商的商业机遇、数字及柔性版印刷技术、品牌保护与智能产品等。

首先,将由芬欧蓝泰标签公司大中华区可持续发展经理肖翔女士以”通过可持续发展提升企业利润”为题致主题演讲。在她的演讲中,将介绍在国内针对印刷企业的政策和风险,以及印刷企业如何做才能开发出一种对环境更友善的商业模式。在此环节中,肖翔女士将与联合利华公司的高级代表共同演讲,并将介绍企业提高运营效率、在产品品牌内创造环保意识的具体技巧。

本次论坛的亮点内容是由亚洲各国高水平加工商组成的小组座谈,这将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智慧与经验的分享,也是亚洲标签加工行业内的首次创举。诺科印刷(杭州)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怡先生、通通印标签(苏州)有限公司/通通印(成都)电子标签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副董事长郭强年先生将代表国内加工商参与座谈,其他参与座谈的还包括:马来西亚QLM Label Makers公司董事总经理Peter Woods先生、新加坡Orient Quality Print公司创始人兼销售及产品开发部总监Alex Tan先生以及印度Ajanta Packaging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hailesh Nema先生。

本次论坛还设有时长2个小时的关于”如何操作”的技术性研讨,内容包括数字印刷和柔性版印刷技术。第一天,来自赛康、网屏及博泰公司的代表将全方位地介绍数字印刷技术,包括:印前、印刷及印后技术。第二天,来自捷拉斯、富林特的代表将介绍柔性版印刷技术,及材料与性能。除此之外,论坛还设有两个内容更深入的研讨环节。其中,第一个研讨环节将侧重于产品防伪、资产保护及品牌认证技术的介绍;第二个研讨环节将深入挖掘能提升消费者体验,推动其消费的智能产品。演讲人包括来自艾利丹尼森公司的Jan‘tHart先生。

汇聚国内外行业专家的2015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是亚洲地区展出规模最大的标签及包装印刷专业展览会。本届展会展出净面积9000平米,将集中展示标签加工领域内的最新技术与产品成果,艾利丹尼森、博斯特、博泰印刷、爱普生、广东冠豪、源铁、罗铁、琳得科、欧米特、网屏、芬欧蓝泰标签、芬欧汇川、赛康、优泊、浙江炜冈、浙江中特印机和中山金利宝等行业领先企业近300家悉数参展。

全球标签印刷系列展览会展会总监James Samuel先生对此表示:”本届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将近距离观察标签加工商在建立更强大的商业集团时所面临的挑战,并将介绍提高企业运行效率,增加收益的具体办法和所能获得的收益。通过参加经过精心设计的同期论坛,参观展会现场演示的各类新技术,您将发现全新的加工技术和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再结合与业界同仁的互动,您必将获得宝贵的经验与财富,使您的企业在未来发展中受益。”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