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文化》正文
《季羡林全集》电子书首发
2018-09-05 08:14:34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国内数字阅读平台掌阅与国华羡林近日举行了“《季羡林全集》电子书首发”签约仪式。十三届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阎晓宏出席了签约仪式。

阎晓宏说:“季老是学贯东西的大家,非常有远见卓识。这次《季羡林全集》在掌阅独家上线,是一件大好事。”据了解,此次掌阅独家首发上线的《季羡林全集》是目前市面上关于季羡林先生作品中,内容最全、最准确的版本,共30卷,总计1200多万字。掌阅不仅在一周之内全部精排版,而且专门为《季羡林全集》中的作品设计了全新封面和页面样式,保证上线作品的整体阅读效果。

这套《季羡林全集》收录了季羡林一生创作的散文、杂文、序跋、讲话、日记、书评以及翻译作品、学术著作等,提供了大量的珍贵资料,为普通读者提供了优质读物,也为传承经典、传播季羡林文化作出了巨大贡献。季羡林先生作为国宝级大家,留下了珍贵且数量巨大的文化遗产。在掌阅上线《季羡林全集》之前,季羡林先生的作品一直以纸质文字的方式传播,受众范围始终有限。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