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文化》正文
北京典籍数字化出版项目公布
2018-07-12 00:17:05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113个北京典籍与经典老唱片数字化出版项目公布

7月6日,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布2018年度北京典籍与经典老唱片数字化出版项目入选名单。本次共评选出了《北京皇家园林建筑图档资源库》《燕京医学文库(第一辑)数据库建设》《北京旧志》等113个优秀项目。

经过近3个月的时间,2018年度北京典籍与经典老唱片数字化出版项目,已按规定程序,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等程序,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将依据《北京典籍与经典老唱片数字化出版项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对入选的项目(出版物)予以补贴,并对该项目的出版过程、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要求相关单位集中力量,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入选项目,重点打造一批具有典型代表性和鲜明历史文化脉络特征的数字出版物精品;要充分利用数字技术和网络平台,让典籍“动”起来,让经典“唱”出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各单位要切实发挥好财政专项资金的作用,做到专款专用、精心组织、打造精品。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