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文化》正文
抗战纪念馆里开设300平方米抗战书店
2018-07-04 07:55:22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新华书店抗战书店近日在位于丰台区宛平城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内隆重开业。

抗战书店营业面积近300平方米,集中向读者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建、抗战历史、抗战文学、青少年抗战读物、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等图书和音像制品5000余种,首次引进主题类模型、文具、参观纪念品等文创产品数百种,让来馆的观众得到更加丰富的体验。同时为了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实现立体化、融合化发展要求,书店还融入多元业态,开设了“新华时间”咖啡水吧,为读者准备了醇香咖啡、特色饮品等。

书店的店面招牌独具匠心,宛如战火中的一封家书,店内还设有1937年延安清凉山第一间新华书店的还原模型,向读者展示出新华书店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历史,北侧的巨幅“百团大战”速写画背景让人们仿佛听到了将士们气壮山河的呐喊。除了特色鲜明的设计外,与环境相得益彰的阅读桌椅和能够随时让读者可以在线上购买到全品种图书的智能查询设备,又为读者提供了更多的舒适与便捷。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