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文化》正文
超过2万册图书等市民领回家
2018-04-23 00:21:42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近50种书目、超过2万册图书在北上广深等23座城市核心区域等待市民领回家。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ZAKER日前联合全国20多家媒体共同发起公益阅读项目“领读中国·爱阅无界”。

4月22日,该活动将在南京、兰州、南昌、长沙、合肥、哈尔滨、广州、深圳、上海、北京等23座城市同步发起活动。届时近50种书目、超过2万册图书被放置在城市的核心地标、商店、办公楼等人流密集区域,市民在活动地点、ZAKER微信公众号、“答案在书中”H5等渠道找到藏书地点,并到现场找到书籍,即可带走。

如何能读到好书,读到高品质的书,推动全民读书的热情,是ZAKER举办此次活动的出发点。为此,ZAKER在启动环节设计了一个“全民寻书”活动。4月16日—21日,发布“答案在书中”的“藏宝图”,为市民提供藏书线索、指引市民找到这些书籍。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