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文化》正文
西西弗书店打造全新北京店面
2018-02-20 12:20:36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2月4日上午,西西弗书店在北京西直门凯德MALL举行新店开业仪式。

活动现场,西西弗书店董事长金伟竹表示,西西弗致力于打造主题连锁精致书店,以体系、机制、专业精细运营的方式,精准服务读者。今后西西弗将努力携手商业伙伴、出版社和众多读者书友共同打造推动社会进步的复合体,积极倡导并传播正能量、善意,助益大众人文素养的提升。

据悉,该店是西西弗在北京地区的第8家店面,全国第117家店,仍然采用书加咖啡的业态模式。近750平方米的卖场面积,其中图书摆放区域有600余平方米,咖啡馆占地近150平方米。

此次开业的北京西直门凯德店,相对于西西弗北京地区的另外7家店面,藏书更加丰富,布局更加精致,空间设计独特而有新意。图书品种涵盖文学、艺术、社科、生活、少儿等2.3万多个品种,近5万册藏书。橱窗陈列还融入了契合北京城市特点的建筑、民俗等元素,有其创新之处。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