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文化》正文
北京图书大厦推出系列读书活动
2018-02-13 04:05:5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记者从北京图书大厦了解到,为了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北京图书大厦近日将举办“品书香新春·读精彩假期”活动,与读者朋友共度传统文化新年。

北京图书大厦于近日在一层显著位置举办“品读北京·阅览京华——北京文脉2018迎春图书展”活动。活动期间,集中展示中国悠久的历史和飞速发展的现代文明、反映民族特质和风貌的民族文化类图书,让广大读者品味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北京图书大厦将开启第六届书香文化庙会,这期间,实际购买图书或音像制品满100元的读者,可获赠第六届书香文化庙会5元优惠券一张。

北京图书大厦为学生们准备了丰富的课外阅读文化生活,如精心为小读者定制“阅·旅行——2018年寒假篇假期读书计划”,全面开启了“荐书卡”分享、“朗读会”分享、“诵读小站”分享共3个读书任务的挑战。百社万种图书大联展,读者可以享受参展图书满100元返50元购书券、满50元返20元购书券的大力度优惠。

此外,在购书之余,大厦还推出了“新华时间”饮品买赠活动。活动期间,实际消费图书满100元的读者,还可获赠5元“新华时间”饮品优惠券一张,让你走进优雅舒适的咖啡饮品吧,享受闲暇的阅读时光。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