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文化》正文
印后4.0自动、可变、零接触
2017-11-06 00:08:33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工业4.0简单说是生产技术的数字化及机器与机器的联通。它的目标主要是智能工厂、灵活性、高效地使用资源、用户友好的系统、客户与合作伙伴的一体化以及增值过程,其基础是科技基于信息物理系统及物联网。

印后4.0应该包含自动化、联通性、可变化、无触的工作流程和混合系统。其中,自动化是个性化、可变化和智能功能的基础;联通性是高效生产及智能服务的基础,是数据分析的基础;可变化是指可以改变个别的产品或个性化内容;无触的工作流程是联通性和自动化的结合,生产大都无需人手动干预;混合系统则是可处理胶印或数字印品。

比如我们的Connex.Info 4.0系统,它的特点是不断地监控生产数据、生产报告在任何时间或地点都能调阅、可以实况通知,以及大量数据作为商务决定的基础。这样的概念也可以用于传统商务模式,因为高度自动化减少了手动,减少了准备时间,每班能处理更多活件,且可做数字预备。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