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文化》正文
2017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11月举行
2017-10-31 11:34:07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报

10月25日,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CCBF)将于11月17日至19日在沪举行,本届展会面积、展商数量和参展国家数均创新高。

在2017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上,6万余种中外童书新品,360余家国内外童书出版和文化创意机构,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位国内外童书作家、插画家和出版专业人士,百余场阅读推广和专业交流活动将亮相。展会展览面积达2.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金风车国际青年插画家大赛、“宝山儿童文学创作和阅读推广试点”计划、上海国际儿童文学作家节、“妈妈眼中的中国原创好童书评选”等一系列论坛、评奖及作品发布、作家交流等活动。

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观众和展商,童书展期间将进一步优化“在线配对”服务,通过平台系统让展商轻松筛选合适的版权买家。今年童书展还为约40家国际展商特设实地参观考察活动,帮助他们深入了解中国市场,满足童书市场的供求关系。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