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文化》正文
龙港印刷文博会闭幕
2017-10-30 08:00:56  来源: 苍南新闻网

日前,第十九届海峡两岸(龙港)印刷与文化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华东)印刷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在龙港海峡会展中心落下帷幕,现场交易额达2亿元。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展会面积达2.5万平米,展览面积1万多平米,分为印刷机械设备和文化创意产品两大展区,设国际标准展位500个。吸引了广东、上海、江苏、山东、陕西、福建等地近200家企业参展,其中专业展商达150多家。登记入场的专业采购商达9000多人,较上届增长50%左右。本届展会取得了丰硕成果,绝大部分参展商对展会的效果表示肯定及满意。在本届展会还未闭幕时,广东南雄某环保油墨公司、上海某轻工机械、重庆某包装设备、台湾某文创企业等数十家企业就向组委会提出要求,早日落实明年展位。

展会同期还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印刷与创意海峡两岸(龙港)论坛、箫艺社签约画家现场瓷器彩绘等一系列特色文化活动。据了解,龙港印刷与文化产业博览会起步于1998年的龙港首届印刷设备展览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九届,目前走在全国区域性展会的最前列,不折不扣地成为助推印刷及关联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成为我县打造接闽连台先行区建设的重要推手。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