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文化》正文
第六届郎园国际创意文化节开幕
2017-09-17 23:20:45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9月14日下午,由北京贸促会主办的第六届郎园国际创意文化节正式开幕。本届文化节聚焦“科技·艺术·公益”,期间将举办公益盛典、文化公益演出、系列创业论坛、科技艺术展、公益书友会、公益电影放映等五大类26项精彩活动。

据悉,该文化节已连续举办六年,今年的文化节在郎园vintage 16号馆·虞社演艺空间、郎园park同时举行,并将持续至10月19日。

文化节期间公益演出所得收入,去除基本行政费用后,将全部捐献给内蒙古敖汉旗的5所乡村幼儿园,为当地儿童提供适合他们年龄的绘本读物,奉献一份爱心。在此期间将宣布成立的全国首个无边界公益服务平台,并与单向街公益基金联合发布2017-2018年度系列公益音乐现场活动计划,未来借助郎园多个园区开展更多公益类活动,与各个公益组织共同推广中国公益文化。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