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文化》正文
腾讯三大文娱IP助力公益活动
2017-09-10 23:33:2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明星接力直播阅读名著

9月7日,腾讯公益联手腾讯视频、腾讯娱乐、腾讯体育三大文娱IP,在北京长城上举行一场公益主题活动。腾讯视频邀请TFBOYS成员易烊千玺以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长城保护公益专项基金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长城,在和主持人进行长城小知识科普问答。

除了线下活动外, 腾讯视频线上同时呼应公益活动。于朦胧、邢昭林、胡兵等在内的18位明星爱心接力直播,通过“自制礼物”“阅读名著”,一起倡导关注公益,送出自己一份爱心。

据悉,由腾讯公益首创并牵头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共同发起“99公益日”,是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从2015年9月9日首个公益日发展至今。腾讯方面表示,他们目前已经探索出一条新的公益之路:运用最新互联网技术和产品让慈善随手可行,撬动更多普通民众参与其中;联合明星名人,公益+娱乐的形式令慈善成为有趣无压力的善举。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