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文化》正文
亚马逊中国发布2017年年中图书榜
2017-08-01 08:12:05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亚马逊中国发布2017年年中图书榜 影视剧对新书阅读拉动效果明显

7月25日下午,亚马逊中国发布2017年年中图书排行榜,包括纸质书及Kindle付费电子书畅销榜、纸质书及Kindle付费电子书新书榜、以及多维度的阅读城市榜。

在亚马逊中国连续第四年发布的最爱阅读城市榜中,合肥、郑州、长春位列前三甲,其中合肥、郑州已连续两年蝉联该榜单的冠亚军,该榜单是根据亚马逊中国网站上2017年上半年各城市图书的销量在该城市所有产品总销量中的占比排出。

根据2017年亚马逊中国年中纸质书及Kindle付费电子书畅销榜,系列社科类书籍以及经典作品较受读者青睐,影视剧、综艺节目、名家新作对新书阅读拉动效果明显。受同名电视剧热播的影响,《人民的名义》成上半年最畅销新书。近期《我的前半生》的热映,也带动其原著书的热销,《我的前半生》纸书的销量在电视剧7月4日上映后一周与上映前一周相比增长600多倍。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