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文化》正文
2017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启动
2017-06-28 08:10:10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近日启动“2017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作品征集阶段将于7月15日截止。

该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据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旨在鼓励优秀原创作品,发现、扶持新锐创作人才,引导内容创作方向。

本次活动面向各地新闻出版广电局、网络广播电视台、视听节目网站、音视频内容制作机构,以及大学生和网民,广泛征集作品,最终将评出“网络剧”“网络电影与纪录片”“网络视听专业类节目”和“大学生原创作品”4个单元,共22个类别的65个优秀项目。

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将邀请影视行业、广电行业和新媒体领域的资深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作品征集、初评、复评及终评,最终形成各类优秀项目名单。评选出的优秀项目将在11月底举办的“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发布,还将继续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建设专项资金扶持。

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已举办4届推选活动,累计向社会推荐了216部优秀作品。《网络春晚》《最好的我们》《匆匆那年》等一批作品在推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在社会上取得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