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文化》正文
中国书店首家社区体验店开业
2017-05-24 09:32:3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中国书店北京西黄城根南街店日前正式对读者开放。这是中国书店首家“社区文化服务体验店”。

据了解,在2015年成功打造服务全民阅读的雁翅楼24小时店之后,中国书店又开始聚焦社区居民的文化需求,秉持“增强和提高首都的文化集聚力、吸引力和亲和力,推动北京先进文化之都建设”的理念,遵循“服务社区大众文化生活”的经营思路,开办了首家社区文化服务体验店——西黄城根南街店。

为充分满足书店附近单位和周边居民的文化与阅读需求,西黄城根南街店店堂的陈列布置保持了中国书店65年来形成的古籍、文史、艺术、古旧书的经营特色,同时关注读者对休闲读物的需求,拓展多元文化产品的销售。100多平方米的店堂分陈列区、阅读区、活动区。店内还为读者提供线上阅读、线上订阅及线上体验平台,依托中国书店及北京发行集团的资源优势,可提供60万全品种的一站式阅读购买服务。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