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深圳报业集团出版社教辅印刷项目招标公告
2018-05-21 08:07: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深圳报业集团出版社教辅印刷项目

标1:暑假(寒假)作业和知识地理训练(上下册);

标2:暑假(寒假)作业和小学语文课外阅读(上下册);

标3:小学语文课外阅读(上下册)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参加投标人必须具备并符合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与本次采购内容相关的经营范围资格。

2、公司经营范围必须包含出版物印刷,需提供资质证明文件。

3、公司成立2年以上,注册资金人民币400万元以上(含400万),有能力提供相应的服务。

4、投标人自2015年以来,有承印过教材或教辅的印刷工作,且需提供相关证明的复印件。

5、投标人印刷企业需设立在广东省内地区。

6、投标单位可选择针对招标标段中的一项或多项进行投标。

二、报名:投标单位于2018年5月16日上午9:30—11:30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地址详见第四条)报名。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的原件(不带原件供核实者谢绝报名)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并持法人证书、法人委托书原件及U盘、500元/标段报名费(无论中标与否报名费一律不退)。

三、投标:所有投标书应于 投标截止日期2018年5月23日9:30—11:3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地址详见第四条)。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二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四、招标机构名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报业大厦西区三楼

联 系 人:冯小姐

电 话:(0755)83518241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18年5月10日

责任编辑: 海闻